close

這部片一開始是在新聞挖挖哇看到電影片段

一開始看到電影片段只是覺得很搞笑.有趣

所以也沒有特別去了解這部電影

直到之前的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

我才開始注意到這部電影

也到了這部電影的官方部落格去了解

一開始部落格吸引我想一去又去的原因

其實是他的背景音樂  Hava Nageela - Harry Belafonte

這首歌讓我深深的被它吸引,讓我想一聽再聽

之後才會讓我想去看看這部電影的部落格

後來我先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片

看了之後發現到

原來喪禮需要那麼多儀式

原來喪禮就跟婚禮一樣

不只是幾個人的事,而是一個家族的事

當親人過世時,會有各種不同的聲音,告訴你應該要怎麼做

但是...到底要聽誰的?到底誰說的才是正確的?

喪禮上更會碰到有人叫你「現在不能哭」或是「女兒來哭」

真的很想問「到底是要哭還是不要哭?」

或許因為家鄉是在台中

並不是在南部鄉下之類的地方

所以親人過世時並沒有碰到像電影中發生的狀況

了解了這部片之後

才知道原來一場喪禮要經歷那麼多事

這部電影《父後七日》8/27上映

到時候歡迎大家到電影院一起去欣賞吧

最後附上預告片和電影配樂

預告片

 

電影配樂_  Hava Nageela - Harry Belafonte

 

 

《父後七日》官方部落格:http://7daysinheaven.blogspot.com/

 

圖片來源:父後七日-7days in heaven_《父後七日》電影預告~OL版.jpg//漫畫版.jpg

 

 

 

 

@@@@@@@@@@@@@

@ 《父後七日》8/27上映 @

@@@@@@@@@@@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簽名檔-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