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首推薦歌曲
《Sans dire un mot-Emmanuel Moire Eng Sub》 (連結內容含音樂.影片.歌詞)
演唱者是一位法國出櫃歌手
這首歌是我在別人的部落格聽到的
還不錯聽
推~

第二首推薦歌曲
感謝彼此 ขอบคุณกันและกัน Kop Koon Gan Lae Gan (連結內容含音樂.影片.歌詞)
這首等於是《愛在暹羅》中主題曲《同行》續作
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首
這首也不錯聽
推~

以上這兩首音樂是我個人推薦
這兩首在我的Blog上都有
可以先聽聽看

@@@@@@@@@@@@@@@@@@@@
@ 我不是隨便的 人,我隨便起來不是人    @
@@@@@@@@@@@@@@@@@@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by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簽名檔-2.gif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