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是遲來的文章
這本書已經看完一陣子了
直到最近才想說來推薦一下
一開始在博客來看到這本書想買指數沒有很高
想說先試閱看看
沒想到越看越想看
結果就先到了小宇的部落格看了前24篇
真的還不錯看
就想說用博客來訂購好了
買回來後....
不但自己看
還分享給某位腐友看(XD
不過一開始看時還不太習慣
他的寫法很直接....
不過看習慣後就不會了
這本書的封面比較....
所以我個人建議加個書衣

這本書真的不錯看
推~

相關資訊;博客來_大伯與我之打娃娃日記
小宇(作者)部落格:大伯與我之打娃娃日記

@@@@@@@@@@@@@@@
@ 大伯與我之打娃日記(誤)      @
@大伯與我之打娃娃日記(正確) @
@@@@@@@@@@@@@@@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簽名檔-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.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